风焕倚

你啊 不能太自以为是了

无论如何 都要做自己

昨晚明明11点多就上床睡觉了。可是手机突然弹出了:
你好旧时光25集缓存完毕。

呃然后就点开了它。接着,就接二连三地点开了26、27…到30集大结局。
一直看到凌晨4点欸,眼睛快要烂掉了,可还是不愿意退出视频。
旧时光承载着青春,承载着十七岁。
每个角色我都很喜欢,像喜欢请回答1988里的每一个角色一样。
我也害怕自己长大成为一个普通的人。可是普通哪里不好了?普通人也有自己的小幸运,普通人也不容易。
凌晨4点,我摘掉了耳机,闭上了眼睛。脑子里只有周周对辛锐说“你谁也不喜欢,谁也不嫉妒,你只是讨厌我罢了。你连辛锐都没有做到。”
嗯,的确是值得好好琢磨的一句话。
成长的路上有个陈桉做榜样实在是幸运,有林杨矢志不渝的守护更是百年修来的福分。
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:因为周周只做自己。
不知道我的林杨会不会来,反正。我会不断地完善自己,等待着他跑向我,牵起我的手,走向花海。

评论(3)